最近終於有早秋的味道囉~


天氣慢慢變冷, 就是需要開始買一些實搭好穿的內搭褲啦 :)


(謎之聲: 內搭褲永遠不嫌多, 女孩兒衣櫃一定要有很多條呵呵)


 


今天分享的是秋冬必備款! 超好搭假透膚內搭褲~


也有人說假透肉內搭褲, 假透膚是比較優雅的名稱吧.. |||


這款↓↓


假透膚 假透肉 內搭褲 刷毛內搭褲 九分 加厚 保暖


 


我第一次發現這法寶的時候應該是去年還是前年的冬天吧


燒了幾年還是每年秋冬都流行


真是怕冷女孩的福音(心)


而且我本身有逛PTT(BBS)合購板的習慣


這款在合購板真的一開再開不停回購, 真的很好穿喔


秋冬 新款 假透膚內搭褲 透膚 vivi


(圖片來源淘寶網搜尋結果)


 


為什麼要叫他假透膚?


記得春秋兩季女生最愛的短褲(短裙)加透膚絲襪加靴嗎?


這種搭配比例好看, 而且穿透膚絲襪性感加分


但冬天就沒有辦法這麼勇猛只穿透膚絲襪這麼單薄吧?


 


假透膚內搭褲就是在絲襪內層做一件膚色的褲子打底


一般人看你好像穿著透膚絲襪, 但其實你穿了一件內搭褲, 還會怕冷嗎XDD?


這樣在冷冷冬天也有辦法穿出春天秋天的穿搭感


愛美真的不用流鼻水喔 :P


超級實用~ 發明這內搭褲的人太神了XDD


來件長版毛衣、牛仔短褲短裙、連身八片裙,搭這個都超好用喔


隨便穿雙靴子都好看有型, 還不入手嗎


 


打底褲 內搭褲推薦 假透膚襪 假透 內搭褲穿搭


(圖片來源淘寶網搜尋結果)


 


網路上很多店家在賣一件要2、3百, 或是特地到合購板上買


但我在台灣賣場找到很便宜的(笑), PTT合購找淘寶買還要等空運或海運漂洋過海來台灣


便宜實惠假透膚內搭褲/打底褲→ 我買的這間(點我連賣場)


而且收到褲子後穿感不錯, 品質算是出乎我意料的好


保暖、而且服貼腿部, 花這個錢買到這種品質我覺得很划算


真的大推喔~歡迎大家跟我一起來當冬日的性感透膚女孩 :)


 


假透膚 假透肉 內搭褲 刷毛內搭褲 九分 加厚 保暖


秋冬 新款 假透膚內搭褲 透膚 vivi


打底褲 內搭褲推薦 假透膚襪 假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qzimb7jo1onicf 的頭像
oqzimb7jo1onicf

oqzimb7jo1onicf的部落格

oqzimb7jo1oni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