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間內搭褲款式超多, 但隨著秋冬到來


內搭褲也是要選擇可愛又實穿的喔


這次推薦的是這款膝蓋補丁小貓刺繡內搭褲


款式真的很討喜~ :P  來看圖!


 


小貓打底褲 貓咪內搭 內搭褲推薦 內搭褲穿搭 打底褲


有沒有像宮崎駿黑貓宅急便裡的小黑貓阿~?


 


這個入冬穿很保暖喔, 它本身是棉質的, 裡面都有刷毛加厚


legging 時尚穿搭 秋冬 加厚 保暖


(圖片取自淘寶網搜尋)


 


冬天想保暖也可以不用穿厚重XD


當然冷熱還是個人感官問題, 至少我是覺得穿這個比一般的內搭褲保暖喔


 


刺繡 韓版 穿搭術 顯瘦 打底褲推薦 補丁


 


個人強力推薦寶藍芥黃色!


芥黃色是不退流行的顏色, 冬天穿了不太顯厚重, 重點是超好搭


寶藍色是深色比較顯瘦, 但我個人不太直接穿黑色, 黑鴉鴉的會看不到補丁


這件穿感很好, 而且因為加厚的關係基本上穿一件長版上衣就很好看喔


 


我在這間網拍買的-----> 賣場


我是覺得他布料厚實, 這間的價錢公道


而且收到實品的感覺跟照片差異不大, 沒有偷偷變薄 :P


這個質感, 可能會讓我再回購吧, 快點一起來買哈哈


 


小貓打底褲 貓咪內搭 內搭褲推薦 內搭褲穿搭 打底褲


legging 時尚穿搭 秋冬 加厚 保暖


刺繡 韓版 穿搭術 顯瘦 打底褲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zimb7jo1oni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