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時代, 再加上內嵌電池的手機越來越普遍


行動電源這種週邊商品也可以說是人人必備了


 


這次推薦的商品先來看看圖吧


行動電源 移動電源 聚合物 10000mAh 毫安


 


哈哈, 我承認一開始是被他的顏色跟標語吸引近來的啦


顏色看起來好Colorful :)


標語的部份感覺很有信心那樣


 


買行動電源之前, 也是有看到網路上很多不同店家、不同款式


有些是可愛, 外型造型討喜, 或是容量超大但賣很便宜那樣


我也曾經看過號稱24000毫安跟30000毫安的可以賣到$599, 還不時來個免運活動


但因為我是女孩子, 容量倒不是首要考量, 重點要好攜帶, 功能實用等等


 


24000mAh 大容量行動電源 電池 mobile01 行動電源推薦


(圖片取自淘寶網搜尋結果)


 


為什麼說容量不是重點?


基本上除非你出超長的遠門


不然你會讓自己的手機落魄到充好幾次電還不夠用嗎?


但出遠門應該也要記得帶充電線不是嗎 :P


所以行動電源的用處就是: 當自己手機沒電卻找不到插座或是無法固定一點充電時


一個小巧輕便可以補充電量帶著走的移動式補給站


哈哈, 這是我幫他下的定義啦 (對我而言)


所以看到上面的圖片也知道它其實很輕薄


厚度不到1公分, 長約13公分, 放包包不嫌重, 塞口袋也很方便


 


移動電源推薦 110V 行動電源品牌 高CP值 行動電池


 


第二講到他的功能


功率其實是蠻實用的喔


我稍微爬過文, 所謂行動電源還是會有轉換功率的損耗


不是一般市面上說20000毫安就可以充到20000整喔! 這個大家一定要知道~


不要當老土以為自己數學很好~把總容量除自己手機電池容量嘿 (雖然我也幹過這種事哈哈)


會有轉換功率耗損的原因主要是電壓一升一降的結果


輸出輸入的電壓若有不同, 為了轉換成適合的電壓必定會有耗損


但差距一般來說不會差到太離譜, 這是我爬文的結果


這個行動電源充我的手機大約3~4次, 算起來大約也有8000mah的內容


朋友之前買了很便宜的12000mah卻充不到2次


哪種划算你們自己比較囉~ 我自己是以次數來做比較啦~感覺我買的划算多了


 


充電器 SONY SAMSUNG HTC iPhone 5S 5C


 


最後講到聚合物


為什麼賣家標題要強調鋰聚合物?


朋友的哥哥是工程師, 曾經跟我說過買行動電源可以的話盡量挑鋰聚合物的


所以在手滑之前有去估狗現在市面上的行動電源大部分有哪幾種內在


一般分為鋰電池跟鋰聚合物


但鋰聚合物跟傳統鋰電池相比, 他可以比較壓縮比較輕巧, 同體積但內容量較高


防爆性穩定性更好, 使用上比較安全


內阻較小, 可以比較發揮電池容量


而且比較能耐高溫, 這是搜尋後的結果


 


以上這些特性就已經有涵蓋到我比較注重的特點阿


就是體積小, 安全性高, 這才了解為什麼朋友的哥哥要說盡量挑聚合物的


 


 


這款的開關還是觸控式的喔~這樣少一個按鈕被我弄壞 :P


花這個價錢買這種品質我蠻滿意的啦~ CP值頗高喔~


所以寫文章推薦, 哈哈


喜歡的快點去看看→ 點我


 


行動電源 移動電源 聚合物 10000mAh 毫安


24000mAh 大容量行動電源 電池 mobile01 行動電源推薦


移動電源推薦 110V 行動電源品牌 高CP值 行動電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qzimb7jo1onic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